fit  

 

我的第一篇文章~~好害羞

今天要跟你們分享我的健身方法 不誇張 3個月就看的到效果!!

雖然我以前本身體脂就很低 但是真的瘦得很難看 看起來很不健康

有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做重訓xD

於是就開始運動了~~~~~

 

一開始我都是在手機下載那種5分鐘健身的軟體 其實真的會動到你的肚子 但還不夠!

也就只是動動肚子 沒真的訓練到

後來我就開始去健身房 用一些比較專業的器材 但我一個禮拜也只去1-2次(懶人在此)

不知不覺好不容易有點形的線條 又不見了!!!

於是下定決心要認真起來!!

一個禮拜2次健身房+5天30分鐘的核心運動

3個月內差別真的很大 多了一點線條 看起來更健康

我的健身APP: SWORKIT(可自己設定運動時間 和選擇運動的部位)

腿的部分呢 我每天都會拉筋 坐著抬腿90度拉 或一般的摸腳趾頭這樣拉

有人說抬腿可以讓腿變細 我是覺得沒什麼用 畢竟你也沒動到哪裡

如果你有健身的習慣 在收操時一定要記得伸展肌肉 肌肉才會細不會一塊一塊的

我覺得王麗雅(女神)的書 瘦得有態度裡講解蠻詳細的 也有附光碟跟小食譜 

 

最後,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章 如果寫得不清楚或有什麼想知道的都可以留言問我♥

我不是專業的健身專家,不保證這適合每個人,所以請斟酌參考,不要傷到自己了

真的要堅持每天運動才有辦法維持哦 持之以恆真的很重要 

 

以後除了運動我會試試美妝的部分 希望你們不嫌棄♥ XOXO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marsxo 的頭像
    Kmarsxo

    Kmarsxo

    Kmar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