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是內雙或非常貨真價實的單眼皮

內雙眼睛看起 來會很小 以前一直沒注意到

後來看到網路上阿~雜誌上阿很多明星都有很深邃的外雙

就開始覺得自己內雙不好看 五官看起來也沒這麼立體

就到藥妝店買了雙眼皮貼~~一開始當然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 所以就買了最便宜的

老實說沒有很難用 只是剛開始技術不好 都會浪費很多張(Who can relate??)

就算自以為貼好了 貼出去還被人家說你眼皮怎掀起來XD

一開始我是用屈臣氏單面的 忘記牌子了 但很便宜

之後用這個

當初買這個是想說每次一般的尾端都會不黏因為手碰過

結果也沒多好用Orz反而更奇怪 把尾端拔掉的時候尾端會翹翹的

而且它的表面會反光 很明顯 個人不推薦

(照片若有侵權請通知,會立即拿掉)

p033069529110-item-5320xf2x0600x0600-m  

之後又試了Magic蘆薈雙眼皮膠(其實想買eyetalk,但對學生來講有點小貴)

我覺得是我不會用 因為塗上去雖然乾了也定型的不錯 周圍都會結塊 看起來髒髒的

 

後來看到Michelle Phan在YouTube上分享  是用雙面的

我就立馬上網買 我用的是E.Heart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

有分寬版跟跟標準版 兩款都用過 其實沒什麼差

剛用的時候覺得這真的是神器阿!!!很隱形又很明顯

小缺點是,你的眼睛看起來會有點腫(雙眼皮處)

這樣就沒有深邃感了 看起來會怪怪的(如果你是完全第一次貼會這樣是正常的,貼一陣子才會好)

但我貼了不知道多少次阿!!!!!!!

 

IMG_2671

 

更慘的是後面

我不確定是不是大家都會這樣 可是我用雙面的時候 他沒有真的在幫你把眼皮撐起來

只是把兩邊眼皮黏在一起 看起來像雙眼皮而已

還有如上圖說的,也沒有深邃感 深深覺得我看起來像個白癡

所以呢~~~~~講了這麼久 步入正題 怎麼樣不用割不用縫不用貼就有雙眼皮

 

 

 

IMG_2045  

我後來還是用回單面的 (在家用) 我用的是COSMED雙眼皮貼布M(康是美出的) 現在好像3入105

單面的你就可以感覺到眼皮有真的被撐起來的感覺

我通常貼個4-5小時就會定型 要出門在撕掉就有雙眼皮了

如果有上課上班的 一回到家就貼也可以

而且很深邃~~~♥如下圖 我只貼3小時喔

以上是我的經驗

IMG_3753  

結論:

如果你是很急著要有的話(是要生小孩嗎哈哈哈) 可以暫時用雙面

如果你是想要自然的雙眼皮 那記得天天都要貼 如果不怕醜 每天貼24小時也可以XD

然後要撕掉前記得用一點化妝油之類的再移除不然會破皮

重點是要持續貼才會永久定型

東西不是越貴就越好用 還是要看自己適不適應

還有以上都是我自己的經驗 每個人皮膚狀況不同效果也會有所差異

之後想寫個Kmarsxo trying out護唇膏篇

畢竟秋冬快到了~~~要來幫你們整理一下(還有替自己這個嚴重護唇膏控找藉口買新的哈哈)

有問題就在下面留言唷

xoxo♥

 

p.s.原諒我的醜照 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雙眼皮 雙眼皮貼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marsxo 的頭像
    Kmarsxo

    Kmarsxo

    Kmars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